謙益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謙益企業有限公司 

我們是專業的膠膜製造工廠,自本公司1991年成立以來,皆著重於各種接著技術的研究開發,目前則專注研發各種熱熔接著相關的技術,擁有最先進的專門研發部門。

因應環保意識的抬頭,本公司繼而推出改變傳統接著觀念的環保接著產品,例如熱熔膠膜、使接著過程不再有傳統接著劑刺鼻的溶劑氣味,目前已大量使用於鞋業,成衣製造業,電子業與運動用品業等, 最重要的是節省人工,能源與工時。而這些綠色環保接著膜,絕對不含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也將會對節能減碳做出相當程度的貢獻。
以熱熔膠膜的接著概念,結合先進的生產設備與潔淨的環境, 成功開發電子膠帶應用領域已有供電子業用熱固型熱熔膠膜與晶圓研磨用膠帶BG tape,冷離膠帶, EMI 膠帶等等, 電子產業的膠帶耗材已是本公司研發單位目前與未來的首要目標

展望未來,接著技術日新月異,業者使用的材質與製程更是千變萬化,而這些技術與材質的革新,必須結合粘著技術的跟進,才能使終端產品商品化。本公司期望以專業化、標準化的粘著技術,為業者提供確實完整的接著技術服務。更期待在這科技發展快速的時代,為所有新材料開發最適合的接著方式。